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保时捷718CaymanT价格多少钱?

2020-05-06 15:32:01    admin
0

2019款保时捷718 Cayman T搭载2.0T发动机300马力,官方指导价64.1万,还是2.0T的发动机,马力增加50匹,更多运动套件上身,价格没贵太多,这三点就是718 T的全部特质。我跟朋友说这才是男版718,因为他曾说过你一男的开什么718啊。

品牌的魅力无需多言,蛙脸一出,谁人不识。走街串巷收集注目礼,这是同价位任何车型都给不了的。我虽然是这样想的:1.它是中置后驱跑车2.其次它是保时捷3.最后才是外观,但718厉害的地方就在于,123的顺序无论怎么放,拥有它的理由都足够充分。

在718 T上,20英寸轮圈成了标准配置,这副身段因此少了些轻灵和优雅,但更加饱满和暴力了,竞技气息也更足,男性荷尔蒙得到了有效补充。

运动排气也是标配,打开排气阀门,升起尾翼,动动右手便声色并茂,这是它最拉风的状态。变速箱方面,它使用的是PDK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