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白色雷凌改装中网车顶黑膜贴花外观装饰用车心得分享

2015-01-21 09:07:14    admin
0

! 

我的心得是,适合就好!

      对于选
雷凌外观更加运动,适合年轻人,虽然白色+2000,但是可以说白色是最好看的,所以十雷七白!

      雷凌的后排空间很不错,完全可以媲美中级车,天窗也是该级最大的!!图片中的车新卡罗拉锐志迈瑞宝,雷凌,都是白色,对比下天窗吧!

      今天为止,我车开了1400公里,表上油耗为6.1,但是实际的油耗计算下来应该是6.3。

      改装大嘴细中网,某宝购入。

小灯颜色的对比图!冰蓝确实比土黄好看!




日行灯的效果

效果

      贴花

      用车心得分享:
      1.目前1.6全系4zr进口发动机,1.8的只看到2zr,没有了解到哪个的是7zr。

 2.雷凌的车内灯是支持回家照明功能的,车顶的灯打开以后,遥控钥匙开关控制车内灯。

 3.爱惜你的cvt,用空挡点火,别用p挡,这个是要点!

 4.车子的配置改装,加装,因人而异,不可盲目攀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目前改得多的有导航,但是我更喜欢手里导航,更新快,用着方便,车就听歌就ok了!

 脚垫,建议必加,有3d全包的,效果很不错。

 座位皮套,有某宝500左右的纤维皮,套上去就可以了,不破坏原车的布套。还有改真皮,分为三种,纤维皮800左右,二层皮在1400-1500.头层皮2000-2200,我准备装头层皮的。

 后备箱垫子,需要加

 底盘装甲,需要加,作用隔音防锈

 白色的建议车身镀膜或者封釉,路上的沥青会让白色变黄,酸雨会腐蚀你的漆面,我的今天已经做了,漆面像镜子一样,多了一层透明的膜
雷凌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