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新雷凌和新起亚K3哪款值得购买?

2019-05-27 15:52:46    lin020h
0

全新的雷凌以及起亚K3都是相当不错的车型,而且目前不到12万元也能入手一辆,但是对于两种汽车都感兴趣的车友们,挑选哪款购买比较合算?不妨小比一下。

全新雷凌主要在11.58到15.28万元之间,而K39.88-12.88万元之间,相对而言还是起亚K3要稍微不贵些。与雷凌底低配和K3中高配小小比下,都是11.58万元的价格。

首先性能方面是雷凌比较出色,但是油耗是K3要低些。雷凌能够提供85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5Nm的峰值扭矩,而起亚K3也是提供85kw的最大功率,但是峰值扭矩仅有143.9Nm。油耗方面,雷凌是5.6L,K3则是5.1L。

在配置方面,雷凌多了前排头部以及膝部安全气囊,安全气囊数多一些。而K3则多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基础配置,更适合新手乘坐。通过简单的对比,发生在配置方面确实存在差异,不过毕竟配置不同的两车。看中品质就选雷凌,不过需要多花费1.4万元钱享受到娱乐配置,因为入门车型连倒车雷达没有配备有些头疼。而选择全新K3则配置各方面都比较不错,不过性能方面比雷凌要弱一丢丢,这就有些像你是要“凤尾还是鸡头”的选择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