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雷凌致命缺点 2019款雷凌缺陷不足

2019-08-06 17:31:05    admin
0

2019款雷凌在上市的这几个月来说销量依旧给力,不少车主们都提到爱车也发表了口碑,其中它的缺点还是有不少的,我们来看看它的缺点主要有哪些吧。

2019款雷凌缺点:比较多的2019款雷凌车主反映新车胎噪比较大,刚刚上市期间优惠小,扶手箱位置的空间比较小,底盘低通过性较差,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而且比较大,影响乘坐,新车内饰有异味,要散一段时间,高速风噪明显,内饰材质用料也不好,车漆薄等。

2019款雷凌车主的口碑评价吧:

车主A:最不满意的就是2019款雷凌刚刚上市,订车的时候都没有优惠,我们这个城市丰田比较火,看着其他品牌有优惠真的有些羡慕了,谁叫人喜欢丰田呢,只好原价定了。

车主B:没有后视镜加热,本人在城市雨天比较多,没有后视镜加热的话在晚上雨天根本看不清,还有没有自动落锁,这个不贵的配置都缺失了,还有全车就一个USB接口,后排也没有出风口,醉了。

当然了,2019款雷凌的优点更多了,瑕不掩瑜,它的外观设计好看、空间足够,油耗低,动力足够,座椅舒服以及操控棒都是加分项。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