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什么时候上市?

2021-04-19 11:57:26    admin
0

尽管动力系统的变化乏善可陈,尽管本次只是静态体验,但欧版设定的2.1圈转向机和15段可调的DCC自适应悬架同样能吊足大家的胃口,未来拿到国产2021款高尔夫GTI测试车后,我们会尽快带来全套测试内容。预计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价格预计20-30万元。

全新GT的整备质量为1477kg,比77.5代车型稍重一些。上代车主们翘首以盼的DQ381终于来了。

除了性能之外,不能忽略的是超高的配置项目,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格子布桶形座椅、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的加入令人收获惊喜。另外,据厂家透露,国产全新高尔夫GTI上市后的指导价或许会带来惊喜,大家不妨猜猜看。

国产2021款高尔夫GTI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车身高度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8mm,弹簧磅数提升了15%左右。DCC自适应悬架系统作为标配出现,悬架阻尼有15段可调,XDS电子限滑功能依然配备,但没有海外版车型上的VAQ。

国产2021款高尔夫GTI欧版设定的2.1圈转向机居然来了,你没看错,只要2.1圈,这是国产版本历代车型都没有过的待遇。更小的转向比会让中心区小角度转向更灵敏,对操控性有改善。未来拿到测试车后,我们会对其转向手感进行重点体验。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