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蔚揽GTE缺点是什么?蔚揽GTE优缺点口碑评价

2019-08-06 15:37:10    admin
0

大众对旅行车的偏爱算是人尽皆知,作为桑塔纳旅行车的正宗传人,蔚揽尤其的根正苗红。但只有辉煌历史显然不能成为热销理由,所以我们拿到了这台代表末来的蔚揽GTE。经过几天的试驾体验之后,我们的测试人员将对该车进行口碑评价总结,看看它的优缺点吧。

毋庸置疑,蔚揽GTE有着充沛的动力输出和可靠的变速箱匹配,只是比较吝啬的轮胎配置影响了其加速初段的发挥。刹车测试中增加的电池组重量并没有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加速过程中,轮胎抓地力表现较差。

相比国产迈腾或是普通版蔚揽,蔚揽GTE在后桥增加了电池组,这一举动反倒让这台车整体平衡上升了一个台阶,操控手感和入弯动作都变得更为优秀和从容。轮胎抓地力存在短板,影响了极限的操控性能。

经过几天的测试,我们发现宣称是插电混动的蔚揽GTE其实对充电桩依赖不大,就算你一直只加油开,也能达到远低于燃油车的油耗数值。考虑到德系进口车的良好质感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它在同价位确实没什么对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