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正义降临 TIKT发布碳纤维Corvette警车

2017-02-16 08:53:44    admin
0

      梅赛德斯 - 奔驰CLS-Class和宝马428i,在改装调整它的最新的警察为主题的车! 车辆是C7 Stingray,配备Tikt性能的碳纤维套件,其中包括碳纤维前扰流器,后扰流唇和侧裙,19/20英寸锻造轮圈和韩泰的Ventus S1的Evo轮胎。白色和蓝色的“Polizei”制服和警察灯,这给了Corvette一辆警车的真实外观,由Foliatec和海拉分别安装。Stingray的罩下是能够产生466马力,扭矩630牛米的4.2升V8发动机。这足以让跑车0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2秒,并达到29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活动于2005年发起,并推动汽车安全和合法的售后改装市场调整。该组织团队与售后市场的专家每年在Essen车展展示一款警察制服的概念车。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