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时空交错 1967年雪佛兰科尔维特改装超强动力系统

2017-02-16 14:14:45    admin
0

      美国车使用机械增压技术已经行之有年,借由大排气量的优势配合机械增压器线性的输出特点,打造过不少动力骇人的美国肌肉车。现行款式的Chevrolet ZR1搭载代号LS9的引擎便是藉由机械增压的辅助,将最大马力做到638HP,百里加速仅需3.4秒,如此强悍的表现让它在面对欧日系超级跑车劲敌时丝毫不显惧色。

      那么,如果将这样的动力系统移植到一部1967年款式的老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身上会有什么样的惊人结果? 真的有人这样做,同时强化这部老车的刹车系统与车身刚性,内装也经过重新改造,然而据说后轮会严重空转无法测试0-100km/hr的成绩,但是极速超过330km/hr没有问题。轮圈部分,这部1967年美式肌肉车足登知名品牌HRE Performance Wheels出品、型号P43SC的轮圈,在这部车出厂时,HRE P43SC可能都不知道还在哪裡,这样略带retro、有点时空错乱的复古视觉感受,颇特别。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