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Hennessey改装科尔维特动力 700马力超乎意料

2017-03-02 10:04:38    admin
0

      当Hennessey Performance开始着手对第七代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动刀”时,我们就知道要有好戏发生。在德克萨斯州全新州际高速公路Highway 99上(封闭段)跑出了超过320公里每小时的成绩,尽管比我们预期的猛烈程度少了些,也的确不慢。同时这也是对全新路段铺装效果的测试,Hennessey创始人John Hennessey给出了“Perfectly Smooth”的评价。


      动力方面,如图所示的Hennessey安装了HPE600套件,最大功率700马力,比原厂460马力提升了240马力,极速从288公里每小时提升到320公里每小时。另外Hennessey还提供HPE700套件供选择,后者安装了TVS2300机械增压器和全新进气系统,性能更强大。


      Hennessey此次的全部测试工作都是和州巡警合作进行的,从某种程度上可以反应一个完善的法律制度对于汽车后市场的重要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