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版高性能改装 外观霸气

2017-03-06 10:40:35    admin
0

      作为美国本土国宝级跑车的科尔维特跑车,一直都有人为此致力于汽车改装。此前见到的多为外观的改装,而今天我们将带大家欣赏一款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车的性能改装版,经过改装,该车性能拔群。

      外观方面,这款改装过的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版的外观并没有进行太明显的改装,依旧保持着原车应有的风格,整车颜色为灰色,颇有质感。比较显眼的则是看似娇小的车身下的一组22寸的双五幅轮毂,联想到该车着重改装的为性能,显得非常的霸气。

      动能方面,当然,重头戏自然是这款改装版的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版的改装后性能。原车搭载的是一台6.2升V8的发动机,O.CT公司改装了这款车的涡轮增压套件使其效率更高,配合改装后的进气排气系统和冷却系统,刷写对应的ECU后较原来最大功率455马力、峰值扭矩624牛•米的数据又提升至最大功率621马力、峰值扭矩810牛•米,效果拔群。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