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 中国市场专属

2016-09-08 15:19:24    admin
0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 中国市场专属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的通用之夜上,雪佛兰品牌发布了新款迈锐宝,可惜它并非是海外版本的新一代车型,而是基于现款迈锐宝进行微调的改装款车型,或者可以称其为升级版。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换装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下面就随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新款迈锐宝的车头变化非常明显,分体式进气格栅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下格栅更强的视觉冲击。

  发动机舱盖上紧绷的棱线肌肉感十足,上格栅与鹰眼式大灯相连,在视觉上也拉宽了车头。

  泪眼式的头灯和老款大众CC有几分神似,雾灯周围的不规则造型装饰也比现款更加灵动。

  迈瑞宝车身侧面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四平八稳的造型。

  双五辐轮圈造型挺动感,表面还进行了抛光处理。展车轮胎尺寸为22555 R17,与现款一致。

  车尾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只对尾灯、后包围、排气管这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尾灯造型更加圆润,不如现款看着有力量感。后包围下部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排气管也隐藏到了车底,力量感再次被削弱。新款迈锐宝在底盘方面没有变化,依旧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