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领动phev真实油耗多少?领动PHEV实际油耗测试

2019-12-05 09:34:56    admin
0

测试车型是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新能源1.6L PHX乐行版,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电池容量: 12.95kWh,领动PHEV搭载了12.95kWh的动力电池,其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85km,仅可以使用交流慢充模式补电。官方公布该车的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满需要4.75小时,须使用功率为2 .8kW以上的慢充桩才可以实现。


我们在慢充桩上,将领动PHEV动力电池电量充至100%,表显剩余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虽然测试当日的最高气温为14°C,小雨天气,但当我们将空调设置为23°C、 AUTO模式时,系统仍然处于开启AC状态,而风量则根据车内温度自动调节。

当领动PHEV空调系统开启后,纯电模式下的剩余续航里程值显示为81km,相比之前减少了4km。

当以纯电模式行驶了81.8km之后,剩余电量降至16%,表显剩余续航里程为0km,动力模式强制切换至HEV(混动模式),此时发动机开始介入驱动车辆。

随后,我们在加油站加满油,继续在空调开启的状态下以30km/h的平均车速行驶了103.4km后,加入了4.65L汽油,依此计算馈电状态下其,领动PHEV油耗为4.5L/100km。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