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领动PHEV致命缺点 领动PHEV质量怎么样?

2019-12-05 11:26:41    admin
0

领动PHEV这辆插电混动车型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销量一直给力,主要的它的缺点还是太明显了,消费者不买账,质量还需要提升,外观方面没什么好说,因人而异,内饰吧,都快2020年了,内饰风格还和2016老款领动的一样,也太老气了。

领动PHEV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粗细适中,但是比较的光滑了,手掌出汗之后,在打方向时,可以容易出现打滑现象。

8英寸的中控屏在如今大屏当道的年代,确实并不出彩。不过其响应速度没有明显的卡顿,并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CarLife、 车联网等,在功能方面算是跟上了潮流。

领动PHEV前排座椅均末配备电动调节,这一点对于超出16万元的售价而言,有些遗憾。而且也没有全景天窗,配置寒酸

领动PHEV后排中间的地板是有凸起的,坐姿比较的难受了,而且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后备箱空间拓展不了,另外也没有备胎。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