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滴滴顺风车归来引热议 新规恐有不妥之处

2019-11-07 17:52:43    lin020h
0

曾经事故频发的顺风车服务在暂停一段时间之后,近日将在七个城市归来使用,不过其发布的新规确实引起不小的波澜,特别是其中这款5:00-20:00的女性运营时间立即遭到了大众的质疑。

针对该规定,甚至有法律相关人士认为已经是设计性别歧视,可能会触及法律的问题。不过相信滴滴的初衷应该是为了避免之前类似不好事件的发生。

但是专业人士认为,造成安全隐患的原因是滴滴顺风车前期对运营人员的监管力度不足、安全程序管理有漏洞等原因,真正的解决办法应当是解决这些问题而非限制女性出行时间。

当然目前而言,这些都是建议,毕竟滴滴顺风车的回归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因此这些都是可以商谈,不过小编认为重要还是加强自身监管方面的问题才是比较重要,不能把安全事故交给时间的规定来解决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