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腾势X冰雪试驾体验

2020-02-12 17:38:40    admin
0

全新腾势X搭载了一套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31kW (586Ps),综合最大扭矩为9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s,绝对无愧于车尾的性能二字。传动方面,全新腾势X搭载了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腾势X配备了五种驾驶模式,对于海拉尔这样的严寒地区,雪地模式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减少车辆失控的风险,对任何水平的驾驶者来说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很主流,而且全新腾势X还配备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以匹配其强大的动力。

在配备上雪地轮胎以后,全新腾势X的起步显得更加稳健,大功率电机搭配上强大的四驱系统让它的中途加速响应极为敏捷,电动机首先介入,随后内燃机降挡跟上,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有。

全新腾势X的后轮由一台功率高达180kW的电机驱动,全力加速时后轮的动力输出会更加迅猛,在冰面上给入一个稍大的转向输入,就会出现甩尾,乐趣十足。

全新腾势X配备了一套FSD自适应减震器,在经过颠簸路面时表现出了很出色的柔韧性,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整但不生硬。对大震动的处理相当干脆,悬挂的所有动作几乎都是一次到位。

全新腾势X的转向手感相当轻盈,同时保持了很高的精准度没有太多的虚位,能带来一种传说中指哪儿打哪的体验,在冰面上飞驰时尤其显得从容不迫,女孩开起来也很轻松。

在非铺装路面的体验中,车辆偶尔会通过被冰雪覆盖的交叉轴,此时全新腾势X所配备的后桥差速锁就派上了用场,它能迅速锁止空转车轮,让车辆很顺利地前进。

在铺装路面行驶时,全新腾势X的悬挂表现得更加稳健,但给我留下更深印象的还是它的行驶静谧性。虽然配备了雪地胎,不过全新腾势X在巡航时表现得相当安静,整体的NVH很出色。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