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享域口碑怎么样?享域这车真的很差吗?

2019-08-05 00:14:50    admin
0

本田享域对于东风本田有重要的意义它与同门思域形成双域战略,进一步抢占细分家用市场。享域更注重家庭使用,主打实用性。

享域动力总成匹配默契,作为家庭用车,提速给人顺畅的感觉,1.0T发动机动力储备不会过盛,但应付城市驾驶动力足够,加速成绩符合同级水准。D挡下转速偏高了,不利于燃油经济性。

享域底盘调校偏重舒适性,符合家用车型定位,悬挂对细碎颠簸过滤充分,但面对减速带时滤振显得不够从容。后非独立悬挂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体验不如后独立悬挂。

这款三缸机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的噪音抑制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没有因为是紧凑级轿车的定位过于节约成本而影响车厢密封性,怠速41.4分贝噪音值是很好的证明。不足是高速行驶风噪偏大。

享域为满足家用而生,最大优势是拥有媲美中型车的乘坐空间,顶配带有Honda Sensing辅助安全驾驶系统,为安全了一份保障。整车驾驶方面展示出的是均衡,但细分来看并没有哪一项表现特别突出,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是这款主打大空间家轿的一个小遗憾。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