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本田享域致命缺点 享域缺点和优点口碑评价

2019-10-12 17:27:16    020huang
0

  本田享域在上半年的销量并不出众,远远排在思域、CR-V等老大哥的身后,比之INSPIRE也还有一些差距,为什么享域销量不尽人意,是它不够出彩?还是有什么致命缺陷?我们就来一起分析分析。

  作为家族大灯小弟,享域的外观借鉴老大哥们的风格,可以说比凌派更顺眼,又比雅阁稍微欠缺了一些,整体有着运动气息,可以说,就外形方面很难挑出毛病,不过日系一贯的薄车漆还是令人有些反感。内饰感觉很对年轻人的胃口,不过8英寸中控要是能大一些会更对味。

  空间一贯是本田的优势所在,享域在这方面也算表现惊艳,前后排宽松,后备厢大容积更是令人咋舌,不过有一点致命的问题就是后备厢无法整体放倒,留下一丝遗憾。

  动力的平顺性值得肯定,变速箱升降档都能令你很舒服,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很高,动力只能说是将将够用,起步总是会有一共无力感,加速的冲劲儿也不是很足,感觉落人一等。

  享域在风噪与胎噪方面的抑制还说的过去,不过发动机的噪音就没有得到解决了,特别是前排收纳的噪音会比后排来的更多。

  总的来说,享域还是不错的,不过毕竟和老大哥们相比还说差了不少,获取除以上所说,还有一项致命缺点,应该就是他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了吧,不少朋友还是对其心存芥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