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红旗HS5的三大件是什么?

2020-03-09 11:37:46    admin
0

红旗HS5这辆车的三大件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首先是动力部分,红旗HS5全系只有一种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AT变速箱,高低配没有区别,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只需要考虑是否选择四驱车型就好了,其它也不用过多纠结了。

说了发动机和变速箱这两件,下面说说底盘,红旗HS5悬架结构方面,全系车型都是一致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四驱车型使用了基于横置前驱平台的NexTrac适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的悬架软硬可调节。

红旗HS5工信部综合油耗是7.9升百公里,四驱版车型是8.4升,发动机型号是ca4gc20td-32,四个感的,最大马力是224,最大功率是165千瓦,最大扭矩是340牛米,燃油标号是95,缸盖和缸体都是铝合金。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