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红旗HS5和探界者哪个好看?

2020-05-27 14:22:13    admin
0

在红旗品牌现有的产品序列中,HS5是绝对的销量担当,探界者上市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很多用户也为它打上了高性价比的标签。HS5的前脸造型稳重大气,探界者则采用黑化的风格让前脸显得更具运动气息,前脸设计的层次感方面是HS5更胜一筹,在配置方面,HS5提供了前驻车雷达,探界者则没有。

两车的车灯样式都比较具有设计感,在灯光配置方面,HS5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而探界者除顶配车型外均标配卤素光源大灯,支持选装LED光源。

两车均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不同的是,HS5只支持前排的无钥匙进入,探界者则提供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远程启动功能在两车上也都有所配备。

探界者的后视镜壳上有Redline的红色标识,看起来蛮酷的。后视镜功能方面,探界者配备有电动调节/折叠和后视镜加热功能,HS5在此基础上还支持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红旗的车尾造型比较圆润,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层次感和整体感突出,探界者车尾造型稍显平淡,红色的RS标识表明了特殊的车型身份。

两车的尾灯造型也都与各自的头灯造型形成了呼应,HS5的尾灯可以实现流动点亮效果,所以在视觉效果方面,还是HS5更有时尚感和辨识度。

两车都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车尾下方,红旗HS5还采用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精致感。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