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红旗HS5和探界者哪个内饰更好?

2020-05-27 14:41:41    admin
0

来到车内,红旗HS5的内饰造型明显比探界者更具质感,无论从贯穿式的屏幕、中控台装饰还是做工用料方面,HS5都明显占据优势。两车在中控台上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的覆盖,红旗HS5的中控台中间部分还有银色拉丝面板和氛围灯的装饰,相比之下,探界者只用了缝线点缀,略显单调。

门]板内衬对比上,红旗HS5采用了皮革材质(菱形格纹理)、银色饰板和氛围灯带的装饰,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视觉效果,HS5都完胜探界者。

方向盘的对比方面,HS5的方向盘握感饱满,盘辐偏大,三九点的区域做了打孔防滑处理,整体质感要强过探界者。

HS5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有三种主题模式,在图示主题模式下,仪表指针有红旗飘扬的效果,探界者依然坚守机械式仪表,科技感方面又输给了HS5。

HS5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采用贯穿式设计,但中间有隔断,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2.3英寸,而探界者中控屏幕的样式比较"常规",尺寸为8英寸。两车的多媒体系统都支持CarLfie功能,探界者还支持HS5没有的arPlay功能。

HS5配备有全景影像系统,探界者只有倒车影像功能,就画面的清晰度来说,HS5也要明显优于探界者。

HS5和探界者都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后座也都提供空调出风口。HS5的空调操作面板是触控的,探界者为实体按键。

红旗HS5的扬声器来自BOSE品牌,全车共有12个喇叭,而探界者并未装备品牌扬声器,且全车只有6个喇叭。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