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场地试驾捷豹I-PACE评测 捷豹I-PACE驾驶体验

2018-03-06 10:02:32    admin
0

纯电动车的特点加速加速的时候,捷豹I-PACE动力来得非常的直接,没有变速箱升档的过程,加速电机强劲的低扭,会让你一直感受到比较强烈的推背感,加速踏板的响应比较的灵敏,基本处于一点就有的状态,刹车踏板的脚感比较的适中,不是很硬,刹车点不高,踩下约10%行程采用制动感。

我们在封闭的场地内以绕桩的形式,进行了简单体验了捷豹I-PACE驾驶感受,方向盘基本上不存在什么虚位,转向力度比较的适中,毕竟它的调校更加偏运动一些。

在绕桩体验的过程中,能切身感受到捷豹I-PACE的悬架调校方面的运动气息,在转弯的时候,悬架给车辆的支撑使驾驶者的信心十足,尽管是一台自身自重比较大的纯电动SUV车型。

捷豹I-PACE的50比50的重量分布和前后双电机的四驱驱动,使车辆在高速过弯的时候更加的稳定,即使发生了侧滑,电子系统会迅速的响应,纠正行车的轨迹。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