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捷豹I-PACE EV400试驾评测体验

2020-01-19 09:12:17    admin
0

I-PACE,捷豹于2018年推出的电动车,设计特洋气,拿奖拿到手软。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它,编队要在3小时内行驶120km,包含高速、乡间小路和山路,驾驶体验很足的路况设定。I-PACE采用四轮驱动,前后双电机配置,电机的总功率为294千瓦,总扭矩696牛米。搭载的软包电池放在底盘中间的底部,电池容量为81kWh,NEDC续航里程456km。

这款车配备变速箱为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按钮式换挡,I-PACE开起来的体量感更像是E-PACE,开阔的视野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好的驾驶状态了,初次上手会有很强的新鲜感。

车身的整体感很强,沉稳紧致的底盘质感也给人深刻的印象,不俗的运动潜质很容易感受到,令人欣喜。

大脚油门,突如其来的推背感会让人兴奋,但还不至于措手不及,虚拟声浪增加了驾驶乐趣的层次感,挺有趣!4种驾驶模式、2挡可调的动能回收力度、怠速油门]可以开/关,这台电动豹子的性格宽度够大,也足够体贴。

转向精准、质感紧密,车头的响应足够敏捷,开电动车跑山听起来有点扯,在捷豹I-PACE这儿却是真真切切的优势。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能即时调整前后桥的动力输出,全路况自适应系统也会优化行驶状态,驾驶起来信心十足。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