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雷克萨斯RX优缺点有哪些?全新雷克萨斯RX怎么样?

2019-09-11 10:31:25    020huang
0

  在2020款雷克萨斯RX的身上,完美可以看到其依旧保持至出色的做工品质,而与此同时6座和7座版本车型的推出,对于一些在座椅配置和车内空间方面比较看重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合适对口,不过在车身设计和尾部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算大,所以视觉没有什么惊喜,甚至有些疲劳。

  在前脸设计上,纺锤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很有运动氛围,两侧LED大灯组造型犀利有型,车辆腰线十分凌厉,也让车身造型显得棱角分明,类似悬浮车顶还是很经典耐看的,尾部设计与整车得到了良好的承接。

  新车内饰与现款也大体保持一致,细节之处进行改进和提升,不过中控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进行包裹,依旧展现很强的豪华之感,实拍车型第二排配备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并且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和两个USB接口,能够提升第二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