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雷克萨斯rx300最低配值得买吗?

2020-03-05 11:20:11    admin
0

本次介绍的2020款雷克萨斯RX300是全系最低配车型,价格不到40万元,这个价位如果购买德系豪华品牌中型SUV的话,也基本只能买到最低配。相比之下,RX的主要优势有三点:一是更大的车身尺寸,二是进口车的身份,三是诸如膝部气囊、车内空气净化等配置上的优势。不得不说,雷克萨斯的错位竞争颇为聪明,不仅RX如此,人气车型ES亦是如此。

在购买推荐上,此次拍摄的rx300两驱精英版虽然价格较低,但并非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相比之下我会建议多加3.7万元去购买两驱舒适版,它多出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真皮座椅、驾驶辅助、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品质感都有很大的提升。最后再来说下市场行情,目前雷克萨斯RX全系没有优惠,这也是大家需要考量的因素。

RX300最低配两驱精英型的指导价是39.8万元,预算实在不够也不怎么推荐购买,都到了这个区间,真心觉得不如多加3.7万元,自己用车也更舒服多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