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时尚而不庸俗的东风日产骊威测评

2016-09-20 11:18:06    admin
0

时尚而不庸俗的东风日产骊威测评

  光阴似箭,东风日产老款骊威也展现出了自己明显的短板,比如不够时尚的外形,或是不够先进的动力系统。新款骊威将对这些短板进行补强。

  谈到新骊威的变化首先就是外观,这既是我们最容易发现的变化,也和消费者的购买息息相关。多数人更喜欢飞度的设计。但新款骊威应该能让不少人改变看法,它的造型比老款要时尚许多,而车身尺寸还是一如既往的全面压制对手。

 

 

  骊威的劲锐版和普通版在外形和配置上都有不少的区别,除了比较明显的车身跨界风格包围外,劲锐版的中网还进行了“加V认证”,看起来更有运动感。此外轮胎尺寸的不同,以及后轮刹车结构的不同也是比较重要的区别。

 

 

  新款骊威在内饰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整体的结构和设计都与老款相同。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方向盘和挡把,仪表改为双炮筒设计,不过可显示的信息却比之前丰富了,新骊威则通过数字仪表进行了改进。有个该改而没改的就是空调面板,这种三个旋钮加一个拨杆的设计实在有些过时了。

 

  新款骊威根据配置和车型颜色的不同,骊威共提供三款织物座椅可选。车内的空间还是一如既往的宽敞,而且乘坐的舒适性也是同价位中数一数二的水平。座椅填充物的表面层很软,内层却很有弹性,坐起来非常舒服。

 

  后备厢空间也是骊威的强项之一,在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骊威确实可以比较轻松的放入10个大小不一的拉杆箱。对于传统的两厢或三厢的小型车来说,做到这点并不容易。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