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日产新款Versa Note官图发布 换家族前脸

2016-11-15 10:32:45    admin
0

日产新款Versa Note官图发布 换家族前脸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新款Versa Note(日产骊威)车型的官图,新车基本沿用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换装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据悉,新车有望在11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Versa Note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前脸设计更趋于日产的家族化设计。新车换装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带有V型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更为时尚。

    而车身侧面和尾部的线条,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不过此次推出新车将提供多种选装包,包括雾灯、后扰流板、不同造型的16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对车内的实用性进行了提升,增加了12V电源接口、杯架和USB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日产最新一代Xtronic-CVT变速器。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