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丰田自动豪华版白色花冠提车作业外观内饰空间静态测评

2015-01-13 20:20:19    admin
0


      如果将四通八达的公路比作动听的乐章,那么行驶的车辆就是跳跃的音符;如果将精彩纷呈的车型比作花的海洋,那么花冠就是其中动人的一朵。对花冠的情有独钟,应该说对这款车还是有着比较客观和中肯的评价。我从身边林林总总形形色色的车款中收回好奇的目光,短短的几天中就订下了花冠的提车意向,从此车海茫茫,终于有朵小花要属于我啦。五天后,迎接到了我的第一辆车子--白色自豪版花冠。早晨我站在窗帘旁望着楼下停车场我象个盼着圣诞老人送礼物的孩子,迫不及待地要亲手试驾自己的花冠。我想每个刚有了自己第一部车子的朋友心里都充盈着这样的喜悦,是以后再换了任何车款都不能替代的快乐。而花冠也不负众望,以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美誉。

,在车库里也依然楚楚动人,十足的美人坯子。

      鉴于刚拿驾照的实际情况,加装了导航。

做了封釉,让她浑身都散发着更加柔和细腻的光泽。


      外观篇:
看直来更加灵动,在紧凑车型中依然让人过目难忘。

      提车回来的第三天,北方飘落了第一场雪。银色世界里的小花更显风姿绰约。 

的亮点


      后视镜的设计有电动可调功能,可以最大程度减小视觉死角,及时准确地将车后方的路况信息反馈出来。

添了几分时尚色彩。


      内饰篇:
      喜欢深邃的蓝色仪表盘,晚上行车时视觉也很舒适。



的内部空间相对其他紧凑车型依然可圈可点:后排坐垫较宽,腿部间隙较大,乘坐舒适。


的方向盘手感,很适合女生开。上下可调,转向精度准确,执行命令果断干脆。



      每个女生都喜欢的挡光板化妆镜设计。但是较上一款少了后视镜防炫目模式。

      四档变速,换档平顺,便于操作。

      多项功能区域:人性化的灯光、观后镜可调功能、硬币储存档。

      简洁明快的色彩使中控区显得大器利落


      后备箱空间

      
花冠备胎和工具收纳在行理箱底部。

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是430L后备箱容积足够一家人出门旅行需要。看着繁多庞大的野餐桌椅和餐具,都可以轻松整理进备箱。

      提车小结:
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丰田花冠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