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花冠怎么改装才好看 花冠外观最帅改装

2017-06-10 11:22:51    admin
0

      一辆家用普通轿车丰田花冠,各方面的都有不错的口碑,那么对于改装友来说,花冠要怎么样改装才好看呢,来看看下面这辆帅气的花冠改装


      外加UDS纤维的改装,无论是前唇、侧裙、还是扰流板。轮毂的改装让它颇具运动感,虽然说不上非常唬人,但是如此罕见的改装还是让不少人伸出了大拇指,而内饰的改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运动型标志的Recaro座椅让它的包裹性得到更好地升级,从而提高了驾驶的乐趣。一款家用轿车,平民化、实用性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而今天这款改装的花冠重走了一次青春路。


      复古的绿色披在身上,前唇侧裙等部件的改装,让这款家用轿车得到了跨界的许可。


      那么到底这辆花冠改装会让你有什么感触呢?废话不说了,让我们看看便知晓。


      从外观乍一看复古的绿色花冠就让它夺得了老大的位置,外加UDS纤维的改装,无论是前唇、侧裙、还是扰流板。


      轮毂的改装让它颇具运动感,虽然说不上非常唬人,但是如此罕见的改装还是让不少人伸出了大拇指,


      而内饰的改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运动型标志的Recaro座椅让它的包裹性得到更好地升级,从而提高了驾驶的乐趣。


      精致的鸭尾翼看起来效果不错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