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高尔夫R敞篷版概念车发布 特色十足十分给力

2017-05-25 10:33:40    admin
0

高尔夫系列升级到了新的高度。外观上高尔夫R敞篷版概念车的车身前脸以及侧面线条和普通版的高尔夫R相似。最具特色的是敞篷设计,软软顶设计可以在9.5秒之内就完成顶棚的开合,新型材料的应用还可保证该车的隔音。



  相信大众也为这款车的底盘的车身增强了不少刚性。高性能刹车和19英寸轮毂使得该车行驶起来更加平稳。但这回并没有内饰图片的放出,但是大众表示高尔夫R敞篷概念车将使用Nappa真皮运动座椅,以及钢琴漆而黑色的内饰。



  动力方面,高尔夫R敞篷概念车延续了普通版高尔夫R的动力系统,四驱加上270马力、350N·m的2.0T发动机输出,让这款敞篷版车型的加速时间小于6秒。这款高尔夫R敞篷版也将成为动力最强的一款敞篷高尔夫系列。



  此外,GTI敞篷概念车也正式发布,但我们并没有获得太多关于这款车的消息,而从图片中来看,这款车的轮毂很具风格。不知道高尔夫R和GTI的两款敞篷概念车,您更喜欢哪一款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