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BBMMotorsport改装高尔夫GTI 唯美来袭

2017-05-25 10:56:36    admin
0

高尔夫或许还有几周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但是现款的高尔夫六还没显示出廉颇老矣的状态,仍旧受到大家的热捧。同时,改装厂商也没有减少对它的关注,尤其是它的高性能版——高尔夫GTI。最近,来自德国的改装厂BBM Motorsport就推出了基于现款高尔夫GTI的改装案例。



动力方面,得力于高尔夫GTI原本就出色的动力,通过对ECU的调整并安装上竞技三元和不锈钢排气系统,就使得这款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原厂210马力的基础上又多压榨出了61马力,达到271马力,同时扭矩也从280牛米提高到了380牛米,让提速更为迅猛、畅快。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前面那碳纤维引擎盖,它的作用不光让这辆GTI看起来更加凶狠,更为重要是减轻了不少的车身重量。当然,碳纤维材料不仅只用在前面这一处,后视镜和后部扩散器上的应用也让整车格调首尾得到呼应,看起来更加协调。同时,来自德国的CFC Styling Station则承包了为车身涂装上蓝色金属漆的工作,并在左前翼子板上贴上了标志性的拉花贴纸,视觉效果更加个性。


  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那“橙晃晃”的抛光面20英寸合金轮圈,再配上235/30R20的宽幅轮胎,不仅视觉冲击力强还提供了不错的抓地力。而“深藏不露”的KW Clubsport悬挂系统则使得车身操控更加稳定。还有,来自Stoptech的前对置4活塞制动卡钳和355x32mm尺寸制动盘,保证这辆漂亮的高尔夫GTI的制动性能,使其不仅跑得快,而且也能停得住。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