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大众UP! GTI海外正式亮相 性能极佳的三缸发动机

2017-06-05 14:53:21    admin
0

在近日欧洲举行的沃尔特湖改装会上,一款搭载了一台1.01T三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8.8s的新车——大众UP! GTI正式亮相,而这款崭新的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发布。

从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UP! GTI新增了诸多GTI专属的元素,例如前进气格栅加入了红色条纹以及GTI标识,轮圈样式进行了调整,尺寸为17英寸,卡钳调整为红色涂装等等,其他GTI系列车型上均是常见标志。

内饰的选择中,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中控面板/挡把手均采用了红色涂装,座椅上运用了红/白相间的条纹装饰,以突出整车的运动感,此外,未来新车发售时还可以依据用户的要求还提供黑色、浅蓝色座椅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5Ps),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得益于仅997kg的车重,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8s。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