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高尔夫8内饰是怎么样?

2020-03-06 11:20:03    admin
0

高尔夫8要说车外还在传承,车内则是彻底颠覆,高尔夫8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让车内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材质采用的搪塑工艺,摸上去比较软,下方是银色的饰条。方向盘握起来有些粗,皮质材料细腻,手感很好。

高尔夫8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确实让车内的科技感直线上升了,但是周围的黑边有些大了,影响了视觉感受。中控屏的清晰度提升明显,使用感受很不错,很流畅,空调温度、音量的调节按键放在了中控屏下方,采用了触控式的设计。

在往下看,大众还是给主要的功能预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比如驾驶模式调节、菜单键等等。电子挡杆的加入确实增加了一些科技感,但是它的尺寸着实小了点。

高尔夫8灯光调节和前挡风加热等功能按键都被放到了方向盘左侧,大众未来的新车或许都会是这样的布局了。前后排共配备了四个Type-c接口,个人感觉应该留1至2个USB接口,毕竟从现在来看,前者还没有那么普及。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