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高尔夫8动力怎么样?高尔夫8动力配置

2020-03-06 11:49:30    admin
0

用传承和创新这两个词来总结高尔夫8第八代车型再恰当不过了,外观代表着传承, 虽说造型没有大范围的动作,但细节上的变化让它更加符合当下审美,而宽大的C柱以及整体的轮廓又让人嗅到了历史的气息,内饰代表着创新,内饰确实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杆,多种动力系统等等配置的出现为它注入新鲜血液

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高尔夫8第八代高尔夫将会提供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50马力。

同时大众还将提供三款带有eTSI 48V混动系统的车型,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30马力和150马力,还有两款GTE插电式混动系统(204马力/245马力),其中GTE车型搭载13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动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km。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根据资料显示,低配车型后悬架仍会使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