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途锐后排空间大吗?途锐空间怎么样?

2020-03-30 10:39:19    admin
0

2019款大众途锐使用ergoComfort座椅填充不算软,好在拥有丰富的调度范围和不错的贴合感。前排座垫可以电动伸长,因为是延展式的,打开后不会留下一道缝,这点好评。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体验者落座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

重点还是后排空间,前排保持不动,体验者来到途锐后排,此时腿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头部剩余三指。后排座椅软硬适中,各种角度都比较合理,只是座垫长度偏短了点。

后排横向宽度足够,中央通道凸起略大,可以相对舒适地坐下三个成年人。后排座椅软硬适中,各种角度都比较合理,只是座垫长度偏短了点。

途锐后备厢内部规整,开口离地有点高,不过可以使用右侧按键降低悬架高度,车内也可操作。这级别的SUV后备厢空间通常非常宽敞,容纳20、24、28英寸的三个行李箱不费吹灰之力。打开隔板,备胎周围仍有不少空间,可以放些不常用的工具,不过这里没有额外的固定装置。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