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途锐2.0T油耗多少?途锐2.0T油耗测试

2020-03-30 11:10:13    admin
0

大众途锐真实油耗多少呢?来看看此次的实测表现吧,测试车辆是2019款途锐2.0T锐翼版,搭载的2.0T发动机加8AT发动机,测试当天气温是10摄氏度,没有开启空调制冷,开始之前先给车辆加满一箱的95汽油,跑个一段距离之后再加满看看消耗了多少油。

测试车辆是出了磨合期的,车上两人行驶了118公里的里程,里程主要是拥堵的,全程平均时速是29公里,消耗了10.81升的燃油。这样的油耗真心挺低的了。

最后我们计算一下,这辆2019款途锐2.0T的实际平均油耗是9.2升百公里,真心省油,动力还挺强的,要知道这车两吨多,定位中大型SUV,还没有任何电机负载,滑行功能也是省油的利器,这车真的超级省油,就油价算下来,就六七毛一公里的油钱。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