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保时捷911Targa试驾,全新保时捷911Targa评测

2020-08-17 09:10:13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全系2020款保时捷911 targa 4 3.0T跑车,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加8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385匹,扭矩为450牛米,试驾地点在德国斯图加特,在黑森林里,天空遍飘起了小雨。在后风挡玻璃的帮助下,只要时速高于60km/h,便可以放心打开顶篷享受大自然。

但若不开启第级的前挡风板,在车速60km/h-90km/h的范围内,仅开启顶篷会让车内产生明显的空气共振声。

当你在车速60km/h-90km/h范围内开启顶篷驾驶时,需要手动按压扰流板的小三角标志,开启第二级伸展状态。

在山中游弋的PDK双离合变速箱显得十分聪明,它会在普通模式下尽可能保持低转速压低噪音却又能在需要的时候瞬间降挡。若前方出现慢车,只需要右脚稍微多踩10%的踏板,PDK会瞬间降2个甚至3个挡位,整个过程行云流水,非常顺滑。

和GT车型的PDK变速箱不同,2020款保时捷911 Targa的PDK会在移车入库这种蠕行工况中自动让发动机提高怠速,增加可操作性。

保时捷911 Targa的9A2evo LK1发动机的动力足以满足90% Targa车主的需求。更宽广的扭矩输出范围让日常城市驾驶更线性更自然。

转向手感非常沉稳,只要你转动方向盘,车头便会1: 1地执行你的指令,转向延迟很低。山路中略有开卡丁车的快感。

保时捷911 Targa即便是没有高科技辅助的基础版悬架也表现出色。每次过弯时,弯外悬架下沉的动作都是一气呵成,没有多余晃动。受限于车体结构,在短波颠簸的路面上,顶篷与车体接合处难免会出现异响。在良好路面上使用则不用担心此问题。

合上顶篷后的Targa隔音 性能出色,既不会有恼人的风噪,旁边车流的噪音也不会穿透到车内,车内空间更加私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