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保时捷911targa历史传承与经典变更

2020-08-17 09:21:08    admin
0

20世纪50年代,保时捷为了回击美国禁售敞篷车的规定,以Targa的名字命名了一款带防滚架的全新911车型。这就是第一代保时捷911 targa车型。

第一代的Targa不仅顶篷是可以拆卸,就连后挡风位置都是可以整体放倒,形成一个通透的空间,别树一帜。

在随后的两代车型里,Targa经典标志防滚架都得以保留。固定式的后挡风玻璃也标配成为了车型的标准配置。

从993这一代起,后座防滚架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两块通透的玻璃,形成全景天窗的概念。其中车顶的可以打开。

在随后的996和997车型中,全景天窗的设计概念依然沿用。但前者新增了后挡开启功能,后者则换用了轻质车型玻璃。

直到991这一代车型,保时捷才将标志性的防滚架加了回来。也正是在这代车型里,Targa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大陆销售。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