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3款红色手动舒适版日产骊威提车作业提车价格

2015-02-04 17:14:58    admin
0

     先说说选车吧,这是一个纠结的过程,这每一个提过车的朋友都一样,几呼同级别的车全看过,,其它车型咱就不说了,最终就提了骊威,珊瑚红,手舒版,也就是乞丐版,为什么呢?主要还是银子不争气,感觉只有它了,个中原因,性价比,你懂的,哈哈,感空间大,宜家宜商,装货载人两相宜,

      本来一直想要买个SUV越野车,想着空闲时,约上三五个人开着车出去散散心,到处游,但是在10万左右看来看去,只有国产的长安,奇瑞,长城,陆风,海马,纠结了好几个月,终究没有下的了手。

      其实这主要的原因还是考虑到车子的性能和后续的保养维修等,还有油耗,动力,空间,必竟,咱老百姓赚个钱真的是辛苦,所以国产的慢慢的就都没有考虑,
骊威眼前一亮,果断4S店现场参观,以前有在网上看到这个色,但是没有注意,哪次在路上偶遇瞬间发现珊瑚红也可以高大上,哈哈,这是屌丝的高大上,意淫中。 

      后来老婆一看这色还可以,家庭会议一致通过,就它了,拍板了。


      4月份提的车,送了行李架,底盘漆,全车膜,还有地毯,4S就是扣,其它的毛线都没有,到目前为止,刚好5000公里,油耗平均6.6,基本还算满意,就是轮子太小了一点,车子太轻,不过这样才省油,优点也是弱点。


骊威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