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MANSORY改装保时捷911 个性风格令人心动

2017-04-18 09:19:52    admin
0


保时捷911的改装案例。


      基于997的改装主要针对于该车的空气动力性、发动机性能,以及对操控性的优化。


  Mansory继续发扬“坚持走客户个性化定制路线”的基本原则。真皮内饰可用大量金色碳素纤维和铝制材料来装饰。


  在设计过程中,Mansory自然要着重突出自己的设计语言,但更不能放松对优化车身空气动力性的追求。轻质的前保险杠作为套件的核心部分,在与发动机盖搭配后,衍生出多种设计方案,而后保险杠在保持整体风格统一的前提下,配备了4管运动排气系统。


  性能改装方面,Mansory最大限度地保留了911的原有配置,只升级了进气-排放系统。和之前的卡宴Chopster一样, Mansory应用了电子控制可变气门排放系统。其他可选配件包括底盘降低30mm的悬挂和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的20英寸轮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